承享企業行

承享企業行生根於恆春在地廠商:成立至今超過20年,工作經驗豐富服務項目廣泛,我們不斷成長及創新,更降低施工的風險與不便,擁有專業的吊車堆高機出租發電機出租恆春怪手出租山貓出租水電空調維修隔間翻修拆除工程,用心經營服務熱忱深具口碑,值得您的信賴支持。
恆春吊車、發電機出租電洽:0920-568-188

承享企業引進之DENYO 牌柴油引擎發電機為日本第一品牌的發電機以性能、省油、耐用聞名,長時間電壓穩定供電是需求的關鍵,必須要耐久性強有力和高品質的設備。


承享企業行
出租服務包括:
一、工程用電:工程施工、國內大、中、小型活動演唱會燈光音響舞台、晚會、園遊會、展覽、車展等...
二、臨時用電:颱風地震災害臨時緊急用電時及各類活動、婚喪喜慶、室內外活動的

配電工程:
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採用全新日本原裝進口發電機及專業用配電器材;用心經營服務熱忱深具口碑的廠商。值得您的信賴支持!!

家電維修安裝:
家電老舊頻當機,請您看這裡,讓我們為您府上規劃「冷凍空調規劃按裝及維修保養」,水電維修及管路配管施工,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及專業用配電器材;值得您的信賴支持!!

承享企業行 (08)889-9938

營業項目:
恆春吊車出租、堆高機出租、發電機出租、恆春怪手出租、山貓出租、水電冷凍空調維修、恆春拆除工程、廢棄物清除、環境消毒。
中華黃頁Super Hipage